今年亮回歸了地上波,也就是在電視上可以看到錦戶亮了。

錦戶亮在2019年就已經退出事務所,也曾在YouTube頻道上談及他們基本都沒在上電視節目了。

實際上疫情嚴峻的那幾年間也有上一些節目做音樂宣傳,就很簡單的出鏡,不是上電視台做訪談什麼的,當然也有過幾次是獨家訪問。

 

退社後不常上地上波,一方面是前傑尼斯事務所有個不文明的規定,凡是從事務所出來的藝人,多少都不能從事地上波活動。

後來因為BBC的記者揭露了去世的強尼喜多川的醜聞,導致前事務所改名重組,因為負面醜聞影響了工作,許多藝人因此退社。

NHK雖不是商業電視台,也帶頭起作用,遏止了傑尼斯事務所的種種不文明潛規則。

 

直到今年2024年,經常合作的磯山製作人想著是時候讓錦戶亮回歸地上波,就問亮要不要客串一下TBS金10劇【極度不妥!】,亮就說當然可以。

然後就有了帥到掉渣的昭和犬島讓~

 

 

 

2021年~2022年疫情期間拍攝的英日合作電影【Cottontail】,在2024年3月1日上映了!

本來以為日本的電影上映大概1~2週就下檔,實際上到3月底或4月都還有影院正在上映中。

今年特別多影視作品,真的挺替亮亮開心的。

去年也有兩部,一部是2022年拍的,2023年才公開,色氣滿滿的藝術家小三,難得一次看到長髮適合他,親吻戲也演得特別好,然後最後穿夾腳拖被自己絆倒在地的可憐模樣我會笑死,有夠經典,恭二那個角色超級適合錦戶亮,可能是因為很會接吻,但是性無能,讓我看得很開心。另一部則是2023年跟河合優實演父女的NHK劇【家族だから愛したんじゃなくて、愛したのが家族だった】,然後2024年在TBS劇【極度不妥】中又一起演夫妻。家族那部跟以前在TBS劇【SORRY青春!】中的DON'T MIND先生-坂井真紀一起演夫妻,相差14歲的兩人飾演夫妻看起來也毫無違和感,錦戶亮的臉真的是有鬍子是個おじいさん,剃了鬍子則是小學生2024年RO年!!!因此演譯的跨度可以很大。

 

非常期待2024/4/11開始的富士木10劇【Re:Revenge-在欲望的盡頭-】。

亮亮獨立後選擇的劇本都很有趣,不像前事務所總是挑那些爸爸、可憐村村長角色給他演,雖然也看,但是我更喜歡人物非常IMPACT的那種,像是DV男及川宗佑、滿嘴胡謅算命師安倍祥明、性無能小三加納恭二、花心大蘿蔔但遇到純子後就很專一的犬島讓。

 

獨立後每年都有的巡迴演唱會,今年是【RYO NISHIKIDO LIVE TOUR 2024 "NOMADOFNOWHERE"】,年初本來打算至少去一場,結果從申請NFC開始,就深深感受到追日本藝人的種種限制。

首先要有日本地址才能申請粉絲俱樂部會員,這我就用許多人教的方式,留轉運公司地址。

日本售票系統申請演唱會會員需要日本手機號,翻了一堆資料,最後終於找到日本樂天SIM卡海外可收SMS一年份(這個之後會寫開通後的感想)。

再來就是等下半年,看錦戶亮能不能努力把第四張全創作專輯生出來。前三張錯過了只好每一首都買iTunes來聽,就不打算再買實體專,但巡迴的Blu-ray好想全部買回來,想到下半年會去日本玩,死也要把他們扛回台灣。

本來想要的門票,我的日本手機sim卡3/29才會回台(亞馬遜日本上買的),沒有用快急件的空運,是因為已經不抱希望去3/31的京都場次,因為那場次還有名額,本來門票處理到手的話,我絕對絕對會馬上訂機票和住宿,拖延症犯了,星期日的行程星期一回的話,感覺很趕,鄰近的機票也貴,就等下一次tour了。

不過有點懸阿...圍脖說3/23大阪場散場前亮亮談到想辦生前葬禮,我不太懂就查金頭腦wikipedia,上面有日文版和中文版我都看了,意思大概是說想停止社會活動,所以錦戶亮你獨立後還想要更自由嗎2024年RO年!!!粉絲基本上都很寵你啊,除了讓你自由自在做自己以外,除了讓你每年都辦巡迴LIVE TOUR以外,其他時間你愛幹嘛幹嘛,除了沒能談戀愛結婚什麼的,其他你都很自由,還想要更加退隱了是嘛?

但我會很捨不得亮亮的帥臉和笑容,從以前就很喜歡陽光的笑臉男阿,請滿足我至少八年吧,雖然2014年到現在也有超過八年,但期間我又跑去追其他藝人了,能不能在我專注於亮亮的時候給粉絲們一點心靈寄託?因為他說的那句讓我突然很ㄘㄨㄚˋ,就如此真情實感了。

 

tour商品能在HMV上買到,雖然不是全部都能買到,但我已經很滿足了,尤其是那個午餐托特包,怎麼看都很適合我上下班拿,超級喜歡!!

2024年RO年!!!

今年又重新喜歡上亮亮真的是我的一大快樂,人生就是要快樂追星阿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錦戶亮 RYO NISHIKIDO NFC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